Friday, June 19, 2009

24/12/08 (圣诞节前夕)



早前准备好的一切,食物啦,饮料,音乐等等..终于可在今天派上用场了.除了一班中学朋友之外,还有同事们都”赏脸”的参与.好爱热闹的我决不让自己有孤零零的机会.大家都手里提着礼物交换,我竟有点紧张,深怕弄搞的一败涂地.因为,来的人数,在交换礼物的时间不致,有的迟来,有者则早回.最怕礼物到后来时,才发觉不够.

大家在BBQ,吃着不同风味的Chicken Wing, satay, 海鲜,Tom Yam 炒米粉等等.预定的食物比想象中超出了很多.没有关系;啦,多余的还可以留到明天.如果不够,客人可会饿着,那就大件事了.


觉得最让我窝心的,是大家帮忙准备食物,一起打扫餐后的一切.还有不知是谁报效的火鸡,烧的大家都嘻嘻哈哈,尤其我在”解肢”它时,更令我有点头痛那无法切下来的糗事.还有美味可口的圣诞蛋糕.在此,说声”谢谢….”

在十二点正,大家都互相握手,祝贺” 圣诞节快乐”…接着,就抽签交换礼物.当中,也出现了”三胞胎”的洗发水为礼物.我是其中一位”幸运儿”…

2 comments:

家強 said...

哈,我剛寫完中國之旅的部落格了,歡迎光臨。

violet said...

咱们哥儿两,好好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