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29/08/08(澳门之旅-二)



我这个老古董,平时很少看港剧,友人说赤柱是不少港剧都有在该处取景。我还不晓得原来是在山上的。可真苦了我这个老人家,团团转转了大约四十分钟的山路才到达。天气又热又没有凉风,我真的手脚无力,午餐也差点吐了出来!那边,没有什么的特别,只是有个沙滩,以及一些 建筑物。路旁也有一些商店,摆卖一些纪念品,好像槟城的芭都丁宜夜市一样。
为了要去杜丽莎夫人蜡像馆,我们也被香港人点来点去,又浪费了时间寻找乘搭巴士才能到达。结果,到达那儿时,时间已接近要关门了。我们用了大约一个钟头半,匆匆忙忙的和蜡像们拍照,里面的蜡像包括了:成龙,杨紫琼,姚明,Brad Pitt夫妇 ,Bettles等人之外,还有些政治人物及发明家,克林顿,爱因斯旦,戴安娜,邓小平等等。
参观了蜡像馆,我们就上楼到外面看夜景。从高处往下望,山脚下的灯光仪人闪闪发亮。当微风徐徐的吹来时,烦恼也都会被吹到云霄。“东方之珠“,这个美号果然名不虚传。虽然,香港是一个岛。但是是其发达的科技,远远把大马,抛到后头头要去一个地方,只需方便的轻快铁,就能到达目的地。

将近午夜十二点,人潮拥挤到缆车的现象,不竟让我发呆。还以为,某某歌星到来,才会出现的状况。我们决定还是搭巴士。在四十五分钟的巴士像蛇一样的钻钻回到巴士车站,我们就乘搭铁回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