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Lesson Learn


17/12/07
今天的天气还是一样的阴沉沉,外面还下着毛毛细雨。这是让人觉得懒洋洋的感觉。。。
春天的气息,似乎静悄悄的吹拂着大地。。。晚上有些阴阴的感觉。。坐落在十四楼的我,晚上不需要风扇,只需要把房门打开,凉风自然而然的就会溜了进来。习惯盖被单的我,也被吹得像虾子似的卷起一团。

昨天,从早上十一点半左右,和友人一起去烫发和染发。结果,直到中午五时才结束。付帐时,才恍然大悟,RM 344。心疼不已。这个教训就是,在还为购买或做任何金钱上的交易时,要先查清楚价钱和有关资料,免得后悔莫及。

回到家,家人竟没有一个人察觉我有烫发。天啊!终于,我发了个可怕的念头,再去一趟理发店,让头发看了要比现在更卷。。虽然,我不晓得,能否变成“老姨头“?加油吧!
p/s: 看吧!谁人知道我有烫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