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台湾之旅 (21/12/07)


台湾之旅 (21/12/07)

第一天乘着Cathay Pacific的飞机到达了桃园。一下飞机,心情跟着紧张。圣诞节的脚步声,紧接而来,飞机场的圣诞树,高高地站立着,仿佛欢迎我们将在那儿与它同庆。。。

F4的海报,像征是该国的旅游亲善大使。曾经迷恋于“流星花园“的我,那可能漏了与他们和照的机会。虽然觉得有点“三八”,我抱着既来之,则安之的想法,拍了照片才作打算。

台湾,对我而言,真是“美食天堂“,到处都是美食:槟榄,鲁肉饭,鸡扒,珍珠奶茶,大肠包小肠,烧饼。。。。。。24小时的便利店,处处都有。我在想,我不知不觉地爱上了这个地方。

2 comments:

家強 said...

TAiwan是個好地方,我對他感覺很好

violet said...

ya..i also love tat pl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