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12/08/08 (老仁的生日前夕)


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。手指头算一算。喔。。。我已从近三十,慢慢的迈向三十了!老仁万岁!万岁!

在上个星期的周末,与家人在外,请客的大吃一番。好久没有与父亲合照的我,终于,拍下了一张照片留念。当然,也不会忘了在水果蛋糕面前,许下了第一个愿望。
爸爸不知是否会想,“我像你现在的年龄时,你已经开始上幼稚园了”。哈哈。。。

每年的生日,我都会把自己打扮比较“人”样。自己是主角哦,要拍照,不能太马虎哦!在同事的歌声和祝福下,我又在我最爱的芝士蛋糕,许下了第二个愿望。好幸福哦,每年有生日蛋糕,都能实现了!

吃完了蛋糕,就是放工的时间。我飞车的回家梳洗,又匆匆忙忙的与老友们相聚。他们从没把我忘了。。。还和一位老友一同庆生。(该有钱,又有闲的好命女人)
不能忘了向众人宣传,因为他和另一半去了夏威夷和台湾,环游了52天。真令我们羡慕不已。

夏威夷的风姿,令我着迷。深陷其美丽怡人的海景。我开始发白日梦,口水都要掉下来了。如果,我有一笔钱,我要到哪儿。。“跳海”去!好希望自己会冲浪,玩滑板。。

无论如何,谢谢所有给与我祝福的朋友,陪我度过一个温馨又快乐的生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