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03/03/08 (妹妹的生日)



在不知不觉,(我想我可以这样的形容,因为我已忘记妹妹的年龄了)与我相差一轮又两岁的妹子生日。每一年的今天,我都会买生日蛋糕给她,虽然他每次都觉得很老套。可是,我还是一样的我行我素,“坚强”的实行我的“意愿”。因为,在我年纪小时,我总是很羡慕同学们都在我面前,述说他们的生日蛋糕,多么的美味诱人。。。。。。多么温馨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小妹,除了脸蛋,身材和年龄与我不一样之外;性格,臭脾气,懒惰做家务和说话的口吻却和他老姐一样,这是好的不学,坏的就学得有模有样。虽然如此,她,可是我心目中最疼爱的妹子。圆圆的脸蛋,单眼皮的小眼(全家人都是双眼皮,真怀疑她是“异种“哈哈),当和我说话时,还会扮老成的语气,不削的贬你“幼稚的的翻白眼地说你“无聊”。

当然,最希望的事,她能快高长大(以我们家的三个孩子,身高的比例,她是最矮的了,看来这愿望,难比登天了)。

老妹,生日快乐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家強 said...

哇,原來妳那麼大了????哈哈哈哈

violet said...

wei,is old or "big"??sensitive lo..haha...

家強 said...

妳喜歡大??那就大吧,哈哈